那时我刚挖到旧相机,只是到处拍拍玩玩,没有很认真,是当时还在陶艺社的叶瑛文看我有相机,y拉着我帮忙拍几张照片说要交给社团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人很多,有点吵,但我拍得很快,只想赶快收工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後来才想起来,林予恩的大头贴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我拍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那张画面里,主角是阿文,正笑得开心,手上拿着还没烧的陶杯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??

        我找到了那张照片,点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画面构图很糟糕,跟我记忆里的一样,阿文欠揍的笑嘻嘻大饼脸几乎占据2/3画面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在阿文的後面,稍微偏左一点的位置,有一个专心在拉胚的身影。那是林予恩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低着头,袖子卷起来,像是忘了周围所有人,陶泥在他指尖转啊转的,好像他可以就这样一直看着它,不说话也不动弹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