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链不可以离身,但是我要调魔药,这样冲突怎麽办?

        「这手链很重要?g嘛不拿掉?」不知道何时走过来的司徒奕微倚着实验桌,看着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能离身」因为是坐着,所以我必须仰着头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「nV生就是麻烦」他轻拧了眉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才不会」请不要以偏概全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戴手套,去後面储藏室拿」指着实验室後方的小空间,示意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好啦!」无奈地起身,是我需要的所以也不好意思叫他拿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到後面,在外头打开了灯才走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必是平常都有人在做整理,东西都井然有序地放着,一眼便能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张望了一下,手套用盒子装着,放在柜子上,手打直举起来,垫起脚尖,想要碰到盒子的边边角角,但却是怎麽都弄不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有点气馁,这个时候就不禁想「为什麽我没有大长腿和长手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往後退了几步打算用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