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没有啦!我只是........」想辩驳却不知从何讲起。

        要说老NN讲错也不行,可是还没有到很喜欢、非他不可的地步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晴亘小姑娘,你想问什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终於回归正题!!!

        「不收钱?」我可没有那麽多钱。

        老NN无奈地叹了口气说:「不收钱,要问什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...........」其实我也没有特别想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等等,别说出口,把它写下来,这里有纸笔,写清楚点,然後折成细长状交给我」老NN边说边把纸笔递给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慢慢来,不急」

        拿着笔真的不知道的该如何下手。

        问将来会不会变有钱,好像有点太肤浅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